關於驊達人力

關於驊達

ABOUT US


驊達人力集團外勞仲介公司緣起

外勞/外籍人力仲介公司的由來


為因應國家勞動力密集的行業,順利度過就業升級過程中,因勞力不足所造成之衝擊,並提升國內產業考量下,行政院勞工委員會,特於民國七十八年十月起,陸續開發相關產業引進營造業及製造業外籍勞工、申請外勞、外籍看護、外籍人士、外籍監護工、家庭幫傭及外籍船員,這是台灣外勞仲介的由來。

外勞/外籍人力仲介推薦第一名


驊達人力仲介開發有限公司,依政府就業服務法之規定,合法申請設立,組合經驗豐富學有專長的陣容,以協助國內工商企業,解決引進外勞、外籍勞工申請、引進之需求,提供誠懇,迅速之服務,並為外籍勞工、外勞規劃在台工作期間,輔導其生活上之適應及工作技能的提昇,促進勞資雙方之溝通、和協、共謀雙方之最大益處,並減少社會治安成本,為人力仲介公司成立之宗旨。


驊達人力集團外勞仲介公司理念


外勞&外籍人力仲介公司


驊達人力仲介公司以「誠信」、「迅速」為工商企業提供服務,以「愛心、耐心、保障」為外籍、外勞勞工解決困難。

全體同仁始終抱持「敬業樂群、腳踏實地、提高品質、服務客戶」為經營事業之準則,回饋社會,期待我們服務努力之熱忱,能予企業主提昇競爭力助一臂之力。






驊達人力集團外勞仲介公司配合之國外人力仲介公司

5d58fc23-16f4-47b7-876b-d645da5607ef.jpg
83bce05a-52a9-42fb-911c-a05955f503c2.jpg
cbbbf338-dd24-4cea-ba31-e7d4571808d2.jpg
69373e02-273b-4d57-9c72-b014ebd0977e.jpg

一、越南國外仲介:

本公司自92年1月於越南成立訓練中心,至104年止已引進突破9千餘人,共計成立二個訓練中心,佔地近1500坪。

1.EMICO越南廣播事業發展有限公司(位於河內巿)每月可輸出一百名以上之越南外勞來台工作。

2.KBC京北人力資源開發股份公司(位於河內巿)每月可輸出七十名以上之越南外勞來台工作。

二、印尼國外仲介:

1.源達人力仲介資源有限公司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,佔地1000坪。

2.勝鋒商業有限公司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及泗水,佔地1500坪。

三、泰國國外仲介:

昌明人力仲介限公司,位於泰國首都曼谷,是泰國最先輸送泰勞赴國外工作之人力仲介公司之一。

四、菲律賓國外仲介:

泰威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位於首都馬尼拉。





外勞申請找驊達人力集團外勞仲介就對了!外籍看護/外勞看護申請必需要有巴氏量表才能申請,外籍廠勞申請則是透過3K5級制分配外勞名額,外勞人力仲介,專業外勞申請,引進看護、外籍看護、外籍看護工、外勞、外籍勞工、幫傭、外籍幫傭、監護工、廠勞、外籍廠勞、營造工、外籍營造工與外傭等外籍勞工。


驊達人力仲介公司優質外勞仲介,客戶口碑推薦,驊達人力為台灣首選外勞仲介,快速申辦外勞看護,急件0到7天可承接聘僱親愛的客戶,你的辛苦,我們知道,你的孝心,我們也知道,你的需求,我們更知道,所以請客戶讓本公司來幫助你,讓我們來幫你分擔你的家事